2008-09-04 10:40:40小竣ˇ

回心轉意 [歌詞]

曾是妳陪我度過艱難(漫長)的那麼多天,

是妳對我說還有真愛,

而我卻不懂如何能何服妳,

愛妳卻傷了妳的心;

就在我的心剛要溶化的時候,

而妳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妳,希望妳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妳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妳不知道,我對妳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妳回心轉意。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我將用生命去珍惜她,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來,我將用一生去疼愛她,

我想忘掉那昨天的昨天,

用心去愛妳直到永遠。

上一篇:對摺 [歌詞]

下一篇:擁抱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