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41:48小洛♥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們之間只是為了一句「髒話」
          而就吵架了...
          為什麼,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對我說了一句傷人的話...
          「妳小心一點,到學校妳就完了」
          我想,又不是我用鞭炮炸她們的...
          說什麼...我完了,沒關係...
          我至少還有靠山,而妳呢?!
          靠山只是黑社會的大哥罷了...
          我想我很恨妳,妳也很恨我...
          我們以後...井水不犯河水...
          永遠都不要有交集...
          如果妳去繞人來,我不怕,打呀!!
          我去訓導處,叫生教組長來懲罰妳!!
          我們再也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