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3:32:38小洛♥

     久久才打




            久久才來
            我差點就忘了帳密齁
            太憨囉
            我發覺我真的是超憨
            我想沒人會稱自己是憨


            當然有=====>就是我
            我變了,變了不錯!!
            個性變了,不像以前啥事都讓人
            現在是人啥事都讓我!!
            這種感覺真是棒!!

   有一件事...我改名了!!

上一篇:嗚拉巴哈歌詞

下一篇: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