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2:42:45小洛♥

對我來說,秘密算什麼。




前幾天,我就在看電視看到一半時,

婷打給我說,妳(我)要不要出去?

我沒有回應,我不敢回應,因為我答應把拔和馬麻不能出去,

因為今天是我跟馬麻說好的,我不能違反規定,

可是妳一直摳我,讓我覺得很煩,我乾脆關機算了,

可是我一關機,把拔說叫我多出去走走,

這是什麼情形?!不是說好要待在家一整天嗎?

我只好打給婷婷,跟婷說 ……

我打給婷,婷說好,我就開始準備,

我一到了電影院,看到婷和阿布吉跟我say Hello,

我也只好跟她一起去,我跟她看完料理鼠王,

又再看一部不能說,的秘密,超好看的 ……

( 下一次一起去看別的唄 ) ……
( 阿布吉和婷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