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10:01˙.+° 鴿小妞 ° ♥。

♥ 西門町&淡水遊 ♥

昨天早上六點多才睡 十點多就被哥哥吵起來
起來後弄一弄就去西門町了
一看到娃娃 感覺他今天穿的好成熟
不錯不錯 有進步︿__︿
先陪娃娃去大車輪還制服
然後我們去游凱凱上班的店吃飯(F1人氣餐坊)
好久沒看到游凱凱了 他也變了 呵呵

吃飽後我跟娃娃在西門町閒晃
我去刺青街問如果拿在你們這裡買的舌環來給你打的話一個洞多少$?
他說500...便宜耶!
之前打一個洞加環1300...
為什麼要問這個咧?因為我又想打舌洞了= =
ㄞ呀...考慮拉!

後來我跟娃娃經過一間飲料店 我就說去喝東西吧 反正去景美時間還早
我點了玫瑰水 娃娃點綠茶 飲料店裡有個叔叔說我跟娃娃長的很像 看起來都14歲而已~"~
可是另一個姐姐又說我們看起來不像沒滿18...
到底誰說的才對阿 一口一|||
東張西望看到原來這家店有徵人 然後我就順口問了一下"你們有徵人唷?"
結果每個人都同時看我...亂奇怪的拉>︿<
後來那個叔叔就說有阿 有徵人 要填履歷嗎?
我跟娃娃都說好阿 我的專長寫耍白痴...工作經驗那一欄我寫超久
因為工作時間我要用掰的 還有離職原因也要用掰的...
終於掰完了 店長來面試...
不是我在講 店長有夠像小金剛的拉= = 
害我又頓時想到摸眉毛...哈哈
店長叫我禮拜五去上班 要帶身分證影本跟兩張大頭照

後來我看一下時間 差不多要去坐捷運到景美了
一到景美 我跟娃娃直衝滬江!
因為我要去堵阿晨葛格下課 哈哈
我們從4點等到5點多 葛格終於出來了
看到他真開心@@"
拿了兩隻煙給他&喬我就走了

在7-11等我哥&胖達來載我跟娃娃
我們要去淡水玩 ya 開心開心
去的時候我坐胖達的車 坐到屁股都麻了...
終於到達淡水 我跟娃娃又開始耍白爛(因為沒睡飽精神亢奮吧‥)
在淡水吃了熱狗捲 魯肉飯 魚丸湯 草莓糖葫蘆
淡水真的好漂亮唷!!在路上看到一堆情侶...真是#$%&*...
吃魯肉飯時還看到一個型男 有帥!!
吃飽就想睡覺 晚上9點多我們從淡水離開
10點多就到家了 一躺在床上我就睡著了
連隱形眼鏡都沒拿下來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