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9:37:06 × 麻煩咩

shopping



























今天和李蓉‧勾勾

 一起7屏東找襯衫

  要給尼t gift

 可4後乃勾勾t彭u乃囉 

9匠迷再在逛

 

勾勾 :

    對p起喔 

 在尼朋u面前讓尼那麻沒面子

   感覺自ㄐ 很幼稚

 迷大迷小t sorry喔

  可4捏  !! 

 尼認4我那麻九ㄖ 
  
  早9習慣ㄖ吧 
 
     哈哈哈



    後乃 和勾勾t朋u聊ㄖ天 

   對p起喔 

  抗ㄖ尼t健保卡  超Qt

      哈哈 


        以後尼ㄝ是我勾勾ㄖ捏


   如果u sorry t 4 先縮ㄖㄛ


       因為我94匠


     習慣沒大沒小ㄖ  習慣和勾勾悶胡鬧
  

       以後9習慣我t一切t一切吧



             還有  
 


         在哭t時候會打給尼悶喔


       
      到時候別嚇到 ㄅ講話t我 一定是心情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