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0:31:21悅ˇ

棒棒堂國度ˇ【   序  】

哎呀......突然來的靈感阿.....背景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為主~!
      總之,希望這次的主題大家會喜歡ˇˇ 

      公主大人實在是太受歡迎拉ˇˇˇ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配對嘛~!當然是阿本總受拉ˇˇ眾底迪都有機會囉~((燦

      哎呀......突然來的靈感阿.....背景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為主~!
      總之,希望這次的主題大家會喜歡ˇˇ 

      
公主大人實在是太受歡迎拉ˇˇˇ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配對嘛~!當然是阿本總受拉ˇˇ眾底迪都有機會囉~((燦

  不過有點偏煜本啦ˇˇ希望我會有耐性把它打完((汗

      

         那麼廢話不多說~進入文章吧ˇˇˇ





          ↓     以下     ↓





棒棒堂國度ˇˇ【  序ˇ 】



話說,在棒棒堂王國阿,有個美貌如仙、傾國傾城、閉月羞花、沉魚落雁
      
      
、亭亭玉立.........的公主─ 阿本。棒棒堂王國的眾多騎士、貴公子、大臣
      
      
都很想娶公主為妻,但是太正也是個令人煩惱的事,因為棒棒堂的國王
      
      
敖犬和皇后小傑都非常的煩惱,因為阿本太完美了~所以都找不到適合的新郎人選.................




   這天,阿本和他的妹妹(?)毛弟、小濱在房間裡聊天.......

   「阿本阿本~你不是說今天要教怎麼把男人的心抓的緊
      
   緊的的嗎?」毛弟可愛的跑到阿本旁邊,「厚喲~毛弟你
      
   亂講啦~阿本明明是說要教我~!」小濱嘟起嘴說,「我

   啦~!」「我!」「我我我啦!!!」「明明就是-----------

------------」「好了-------」阿本大叫「你們很吵吶~!

要睡覺!」阿本拿起枕頭遮住自己的耳朵,「喉~~小濱都

是你吵醒阿本~」「才怪明明是你~」「停------」

阿本無奈的說,「我什麼時候說要教你們了??」阿本問,

「可是可是阿本,你的男人緣那麼好~我們都沒有~」毛弟嘟

起嘴,「對嘛對嘛!!人家都只送我們LV包包......你就有

賓士可以開......」小濱抱怨道「而且你的追求著是全國男人

的3分之2耶!我跟小濱加起來都不到你的一半!!」毛弟說

「厚.......少誇張了好不好,別人明明也有送你勞力士!還有

你!你前天不是才收到一部跑車嗎?」阿本瞪著他們,「阿喲

不管啦!!阿本....拜託你~」毛弟發出電死不少男人的無辜

樣盯著阿本看,「毛弟你那招對我沒用啦~!」阿本哼一聲,

「好啦阿本~你最好了哪~!」連小濱都撒嬌了起來,「我根本

不知道怎麼做好不好!」『騙人!』才一講就被兩人同時反駁,

「真的拉~」阿本無奈,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追求

啊!「阿本你一定要教我們啦!人家粉絲都被你搶光了毛弟說,

「ㄟ......等一下.....毛弟你不是說最近有一個你特別注意的

男人嗎???」小濱忽然想到什麼似的說,「ㄟ~對呀對呀~而

且他不是在追求你??」阿本也說,「那個鄰國的貴族王子啊!」

小濱說著推推臉紅起來的毛弟,「才沒有咧!我我....才沒有跟王

子怎樣呢!」毛弟否認,「明明有~那,你幹麻問我那個問

題??」阿本問,「嗯嗯.......嗯....那、那個阿..........」

毛弟支支吾吾的說,這時........”扣扣” 

    敲門聲響起,「孩子們...」『母后~~!』三人聽到馬上開心的大

叫。




            *    待續     *

某藍罪♡傑寶貝 2007-08-06 15:48:35

小悅~
這篇文很好玩ㄟ~
+U~

啊戀妞愛謝牙膏-///-* 2007-07-10 00:16:22

噢 怎麼說呢?
小悅你的分段真的要加強哪(汗顏)
因為你讓我看的好吃力哪(喂)

不過既然是公主總受的ˇ俺也會大力支持的 XD
摁總之要加油噢 :)

對勒ˇ話說我的出軌愛 o2出來勒唷ˇ
有空去看看吧 ˊˇˋ

我回來了_傻點]]* 2007-07-08 01:45:25

我從高雄回來了。

有想我嗎?(爆)

這篇呢-…很亂。

要分段喔-…。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