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39:24♡♥金魚咩咩♥♡

虛偽的一切...

(生氣‧‧‧所以口氣很差 用詞很犀利 不想看的就別看了,免得傷眼睛!)

我只是一個卑微的打工小妹...

是牙醫診所裡最沒有地位的小妹

很笨、很呆、很蠢、很天兵、很不好溝通、動作很慢、...

那又如何?

我很認真的工作耶!!!

也盡量的讓速度變快了呀!

受夠了!

雖然每天小小被ㄉㄧㄤ一下是很正常的,

可是...


話 越講越難聽...

我可是都忍下來了...

卻一直 軟土深掘(台)

拜託!!!

少在那自以為是了...

發薪水給我的又不是妳!

妳也只不過是一隻嫁不出去的老鳥而已啦!

怯...

囂張咧...

反正我再一個星期就可以離開那可怕的人間煉獄...

再忍

不過是一星期了!

一想到 我就心花怒放~~~


^^


很想跟她講:

『你別在那ㄍㄞ 了 行不行?』→不行!

跟她說:

『妳這年紀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28歲女人,別在唸了好不好?』→不好


為什麼不行 不好?

因為我只是一個身分卑微到不行再卑微的助理小妹...

沒有資格說太多話0.0

今天5:30吃飯時間,我照往例把便當拿去微波。

3分鐘過後,拿出來吃,可是熱的不均勻...只好拿回去再微波一次。

在那等待的時間裡,蔡伊娟,這女人回來了,帶著她的晚餐。

看到我坐在那,好像有一股氣不吐不快似的,態度很差的說著:『吃飽了,趕

快去弄一弄呀!還撐在那!』

我還來不及回答,旁邊的姐姐幫我解釋了。她聽了之後大笑‧‧‧

之後 ,怕自己沒有台階下,

還ㄠ說 :『沒有!是她每次吃飯都很慢,我算過了要一個小時!』

我眼睛瞪大了...

張口結舌的問:『一個小時?』

她還在那裡:『對!』

我是植物人唷?

是躺在那裡給人家餵唷?

拜託...

不說話不代表不生氣耶...

當作我好欺負

亨...


我才不稀罕...


又 接近下班的時間 9:23


我問 要不要去換衣服?

我態度很好耶 靠!

妳那什麼口氣呀?

:『快去換衣服,等你換衣服出來,就剛剛好9:30了』

我只好苦笑~~~

因為除了苦笑 沒別的可以表情了!


我換衣服是真的很慢...可是我要上班換制服時,我都提早到耶...

多一點點時間換衣服是會怎樣?

又不是換一個小時!

吃飯也真的不是狼吞虎嚥型的

況且 我也不是急著嫁出去 要減肥 要吃很少的女人

我的便當就是那麼多呀!我要吃飽 才有力氣工作呀!

幹麻一直罵呀?

是我在那演戲 演得太好了?

演得太笨,不擅於講話,口才不好,言談不流利,講話很小聲?


可能吧

只能有這個藉口騙自己,我才能好過一點!



娟孩子*... 2008-09-11 22:32:57

看到名子
我嚇一跳


= =""

版主回應
為什麼要嚇一跳?

而且名字還差一個字耶...

那我看別人網誌時,看到雅婷不就昏倒?

=ˇ=
2008-09-30 10:58:15
雅婷 2008-08-26 15:08:29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我應該祝福他早日遇見白馬王子

快點穿上禮服才對.


我的嘴巴真的是口無遮攔呀...

要修練

要有修養呀...~~~


=ˇ=


唉呀呀 ...

游媽 2008-08-25 11:32:34

我告訴你一個發生在我和我祖母的事



以前有一個人笑我祖母不會生


又說我們住不起樓房


結果那個人自己沒生


又住那種以前的矮房子


而我的事是我以後嫁人


絕對不嫁會抽菸 賭博 吃檳榔的人


結果答案你知道的


所以組母常告誡我們


不可以隨便取笑別人


否則可能會應驗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你同情她到了這個歲數


還小姑獨處


是很悲慘的


妳應該替她掬一把


同情的眼淚


當然沒有那麼嚴重啦


所以都快結束了


對她们更好一點



替自己留一點好印象



讓她们覺得慚愧



知道這樣對待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孩



是一件多令人不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