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55:05♡♥金魚咩咩♥♡

人不可貌相...聲音也不可以0..0


坐公車到大直看牙醫

從國中二年級開始...

必須坐公車到台北橋下

再轉21路公車 到大直


不過就是坐車麻

可是

有一個公車司機的聲音

我特別有印象

老實說

有點像:Tony陳...

有點娘...

我一直覺得

那是一個男生

每一次只要聽到他報站名

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兩年來

這樣的聲音


也聽過好多次了

持續的雞皮疙瘩

直到今天


我下車前






特別注意了

公車司機的名字


斗大的字寫著

『 林 嘉 慧 』


揉了眼睛

以為自己看錯了

再看一遍

沒錯



林嘉慧

再看一眼司機的髮型

喔~~~

原來她真的是女的. ˊˋ

天呀

這個我一直覺得很像Tony 陳的聲音

是女生的...


我竟然

兩年來搭到她的車

都用那種態度...


我想

她是很認真負責的公車司機


很認真報每一站的站名


口齒保持清晰 以免乘客聽不懂

至於

聲音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我就不清楚了...

或許人家也不想.......


慶幸我只是心裡這樣想...= =


不然萬一我講出來

問她:『你的聲音怎麼會是這樣?』

那就更尷尬了...


唉呀...


人呀

還是別太主觀呀...

事情麻


一定會有不同的角度...

是吧?



游媽 2008-04-12 10:39:16

沒錯不能以外在來斷定一個人,這是一種沒智慧ㄉ行為,外在是可以偽裝ㄉ,內在才是永恆ㄉ,還好妳還算是個有智慧ㄉ女孩,ㄅ棒

版主回應
是呀!

外在不能拿來判斷一個人...

因為能夠偽裝...

一ˇ一

唉呀呀...

不變的定律
??
2008-04-13 22: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