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41:25::: 穎爺 _

每天

每天晚上!!

都一定要ㄑ看他的無名!!

看完ㄌ!!才ㄑ睡!!

不管!!他之不知道!!

不管!!他在不在乎!!

不管!!她住不注意!!

但!!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是喜歡他的!!

我知道!!他有喜歡的人ㄌ!!

但!!我會在他的身邊守護著她!!

不讓人欺負她!!

不讓她難過!!

不讓他流淚!!

不讓她生氣!!

不讓他煩惱!!

但我希望我能給他的!!

讓她天天開心!!

讓她天天幸福!!

讓她天天甜蜜!!

這是我要給他的!!

的話!!但我不知道!!

他到底會不會看!!





上一篇:兄弟吃麵

下一篇:ㄑ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