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2:22:41::: 穎爺 _

昨天超爽的!!

昨天ㄑ賴打加考肉阿!!
玩的很開心!! 也很辛苦!!

因為從一開始!!救我我再用阿!!
其他人都在打球!!害我絕得好可憐!!
因為生火實在有夠熱的阿!!

賴打還跟我反臉壘!!
因為是在他家所以不想罵回ㄑ!!

這時我又絕得我那ㄇ辛苦又要被罵!!
真的好可憐ㄚ!!那時我好想返臉走人!!
可是!!我們都快畢業ㄌ!!忍一忍又不會死!!

後面火好ㄌ!!大家就開心啦!!
所以我忍下來是對的唷!!

哈哈哈!!一開始我那邊只有我一個人考!!
所以我超累的!!好想要有個人在我背後幫我按摩!!
可是迷U!!算ㄌ吧!!沒差喇!!

考到後面我真的累ㄌ!!就ㄑ裡面看電視阿!!
後來我的同胞就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過來呀!!

所以我就跟賴打ㄑ接他ㄌ!!
在路上!!他很怕!!因為他還要ㄑ練球阿!!
所以他不希望受傷!!我就故意用他!!

還被她罵ㄌ一下!!ㄏㄏ!!
沒辦法我跟他就是這樣!!

一直吵!!感情就越來越好ㄌ!!
之後到ㄌ那邊說什ㄇ要玩水球大戰ㄌ!!
大家就開始收拾東西囉!!

很快就收完ㄌ!!也裝完水球ㄌ!!
就在賴打家前面那條馬路開戰!!

剛開始沒人開始!!是我的同胞一出來就偷一顆阿!!
就在那是刻值戰爭就開始ㄌ!!
我衝第一個阿!!拿著一個小水同裡面裝ㄌ好幾顆水球!!

一個人殺ㄌ過ㄑ!!另一邊的人就一直被我逼到很後面!!
有一個人一直被砸阿!!那個人就是蛋餅妞!!

哈哈哈!!他抄可憐的阿!!
後面水球沒ㄌ!!大家開始用水桶裝水!!
灑人ㄌ!!一開始灑的還是蛋餅妞!!

灑完以後就開始勁攻籃球隊的!!
哇靠!!她們超屌的阿!!跑的很遠阿!!

向怕死一樣!!後面還是被灑到阿!!
應為她們不是我的對手喇!!哈哈哈!!
灑完球隊的之後!!就開始找沒濕的人啦!!

大家就開始進攻阿!!阿偉一直被追阿!!
因為他沒濕阿!!我第一次看到胖子跑步那ㄇ快的餒!!

他跑超遠的阿!!大家超點追不到他啊!!
後來賴打跟我ㄚ嗆我門裡面的人阿!!
大家就衝出ㄑ灑他門阿!!

可是他們跑很遠阿!!所以我門都追不到!!
到後來還是有灑到她們!!後來發生ㄌ一些事不要寫在這裡好ㄌ!!
不好的事就別再提囉!!

是不是呀!!

上一篇:今天又ㄑ打3個洞囉!!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