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31:09::: 穎爺 _

想起第一次見到她!!

是在游泳池!!看到他就一見鍾情ㄌ!!

之後的我就開始進行一件事ㄌ!!

當我們第2次看到時!!

已經是男女朋友ㄌ!!

那時我們在豐年祭見面!!

因為第一次所以很尷尬!!

那時是我為ㄌ要看他所以從苗栗其車到泰安!!

第3次!!是我們在K T V唱歌時!!

那時的我們一經不再尷尬ㄌ!!

所以那天很開心!!

第4次!!是在縣政府!!

他為ㄌ要看T ank!!

約ㄌ我!!陪他ㄑ!!

到ㄌ晚上!!我送她回家!!

我多希望再她回家的路程能九一點!!

這些都是我跟他在一起時過的日子!!

我多想在一次!!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