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4:51:37心怡

夢....是對還是錯....?

前幾天 應該說這幾天以來吧

 

不斷的做夢 奇奇怪怪的 都有

 

但那一場夢 讓我感到心煩意亂

 

夢裡 我 找不到他

 

不管是及時通 或是手機 都找不到人

 

最後 我打給 他的 女朋友

 

甚至 坐車下去 跑去新竹

 

最後從他女友的口中說出

 

"他被罰留在軍中"

 

為什麼?

 

"他上次回營時間太晚 有超過 所以被罰禁閉"

 

喔.....

 

或許 這種夢 對一般人來說不痛不癢

 

可是 夢裡的我 卻是不曾有過的著急

 

反而 夢裡的那個"她"

 

似乎她才是那個不該擔心的我

 

這 說明了什麼.....

 

是說

 

 

還愛你嗎?

 

 

 

 

前一陣子 你及時通的照片換了

 

風格 整個不一樣

 

也許是 她 改變了你了吧

 

 

或許 這樣對我們都好

 

你有了她

 

我還是那時候的工作狂

 

是吧

 

 

 

 

今天 上班很忙碌

 

最近太陽真的很大

 

戴上了 好久沒戴的帽子

 

同款式 同顏色 跟你一樣的

 

姊妹 朋友看見

 

"這頂帽子.....喔 你好久沒戴過了"

 

恩阿 從...去年6月之後吧....就沒戴過了...

 

"恩..."

 

盡可能的 不去想你

 

但就連做夢 都會夢到

 

是在叫我 看清自己的內心嗎...?

 

答案

 

我不知道....

 

 

 

 

4點多了...快5點了...

 

該去睡覺了...

 

遠在新竹的你 早早就睡了吧

 

及時通上 你掛網1個多小時了

 

"她" 一定在你旁邊吧

 

我 總會這樣想著

 

希望 能好好的 睡上一覺...

 

夢中 會有你嗎...?

 

隨緣吧...

 

晚安

 

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