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2:17:26心怡

好想罵髒話= =

正在 跟那該死的豬頭聊天(及時通)

果然 你是豬頭= =

網誌密碼 那麼好記你都會忘記 你的生日耶= =

被你打敗ˇˇ

他說 要我減肥 有原因




加力: 1.我交女友條件不高 只要比我小之 妳跟我一樣高 所以你要比我瘦
其他 妳的個性 還有你對我的用因 這些我都還能接受


加力: 2.如果沒身材 以我的經驗 我會劈腿 而且不會放心思再對方身上 以前有過這經驗 我們之前也有過這經驗了


喔 X

再一次 你刺激到我了= =

決定了

這一次 一定要成功

不管是工作也好 我要盡我所能 把工作做好

而與你的感情 我一定也要做到




吳加力 你給我等著

等我變瘦 我要你用10倍的努力來追我 /

等著看吧

上一篇:好多好多

下一篇:惡夢..再延續的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