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12:42yuki ,, 桃 ∥*

-- 又熬夜惹我..ˊˋ  //*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都會睡不著..
到惹早上才會想睡..
然後一睡就睡到下午快晚上
怎麼惹壓!?
都日夜顛倒惹我ˊˋ
好煩噢..
都找不到工作..(被找光喏ˊˋ)
工作壓~~讓我找呀~~
找不到你我爸連每天的飯錢都不給惹ˊˋ
叫我在家裡吃ㄧ吃再去學校..
問題是
家裡大部分都只有泡麵(而且你都只買重口味的= =)
又很少去補貨
降常常在家裡事很容易胖的!
而且最近什麼東西都要錢= =
學校該補齊的材料.
我已經用我身上的所有財產栽下去惹(這是應該)
不過也導致我目前剩無分文.真的是超無奈壓ˊˋ..
ㄚ唷~~
好希望趕快找到工作...ˊˋ
美髮的很好找.
因為有很多家.
而至少我有經驗(學到燙髮..)
但我爸就是不希望我再找美髮的惹.
都說:
做的要死要活的才賺那麼少.
可是助理都是這樣呀..
哪有助理那麼容易就賺到一萬多的?!
這附近的都有找.
一般可以打工的店都沒有缺人喏!
現在要開始往比較遠的地方開始找..
只希望能找到喏...!
不然在降下去我會瘋掉!
再家裡閒的發慌,都快漲蜘蛛網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