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6:58:02yuki ,, 桃 ∥*

--  穿耳洞  //*

今天我公司休假!
那是我爸叫我休的.
因為他說他要帶我去穿耳洞!
而且是他今天剛好發薪水..
說晚上才會拿到!
所以也叫我請學校的假
然後爸爸好像就有再跟媽媽說要帶我去的事拔?!
媽就突然破口大罵對我說一句話:
XXX你是花癡呀?!沒事跑去穿什麼耳洞!
還說什麼他以前去穿耳洞現在很後悔!
因為我媽是個很不喜歡打扮的人.也不喜歡出去!
靠!最好是辣~!那以前爸爸帶姐姐去穿耳洞你怎麼不說話?!
只有我沒穿耳洞.我聽你的!
我一直都用夾式的夾到我耳朵流血.有傷口.
我說要去穿!你就在那邊講話!
耖!針對我是不是辣?!
說是什麼為我好?!
姐姐去穿就沒講話?!
少說你那些大道理!
夾到流血就說我那些耳環是假的
我聽你再說勒?!
你能講這句話就最好是能給我真的辣
說那些沒意義的話有用嗎??
什麼叫穿耳洞的人是花痴?!
是想罵全部的人是不是壓?!
叫我不要去穿耳洞我用夾式的夾到耳朵流血再來說我那些都是假的才會這樣靠!我聽你在放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