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5:19:57夢幻地獄妮可

66 天ˇ

在夢裡跟你相處在一起
真的感覺很好
但一醒來
夢就不見惹 ...
在現實相處的感覺更好
但是 因為地方
所以我們之間有惹距離 ...
所以有時要見面必不容易...
但是我不怕阿ˇ 因為我愛你
但是你說過
只要我們相愛
沒有神麼做不到的事
但是最近都亂想
變的很愛哭很愛哭...
我終於體會到
為神麼別人會為惹愛情生或死
你說的有些話真的讓我好放心
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
很少時間能上限ˇ
但是我也就是等等等
等到你上限ˇ
也等你排出有控的時間ˇ
或許你並不懂捌!!
跟你說話便不知道要說啥惹 ...
我生的病卻是愛情 > <
因為愛你 讓我變的天天想你
想到無法自拔 ...
雖然我看不到你 也不知道你在那裡怎樣
但是我相信你 我也相信你會跟我獎
等你處理好那件是我也等惹很久
但都是因為相信你 所以我不懷疑
但是會亂想 我只能說
很愛你 @////@

上一篇:第六十四天辣0ˇ0

下一篇:6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