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1:02:49♪~☺笨娃☺♪~

【♥】Magic Cyndi【♥】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詞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製作人:小螞蟻
編曲:涂惠源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采(我期待未來)

Repeat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鮮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卻情願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衣櫥的秘密【♥】
作詞:向月娥 作曲:王心凌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搭拉拉)黑風衣 我曾把你裝進口袋裡
 最右邊的抽屜 你說你有多想住在那裡
 三二一 我想把你變回衣櫥裡
 我只願意和你 像兩個小孩子窩在一起(救命啊)
 越黑暗的地方越能珍惜 世界把我們忘記
 我從此不需要看見你因為你都在我的懷裡
 恩恩恩 我愛你 誰忘記了解除的咒語
 我離不開這裡 怕一開燈發現你早離去

*把自己鎖在這裡 發現快樂反而更容易
 回憶是貼不滿的牆壁 要愛就不要問日期

搭拉拉 是神蹟 癡心的人練成的魔力
我住在衣櫥裡 和自己有變不完的把戲
我不再 需要你 我還是 很愛你

Repeat *,#

@我最愛的三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