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0:22:03♪~☺笨娃☺♪~

【♥】阿婕點點名【♥】

被點名的妳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妳們務必點名..” 伍 ”..個乖寶寶.
並且到這..” 伍 ”..個乖寶寶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一號人~飄寶貝
二號人~茹寶貝
三號人~女兒
四號人~笨k寶貝
五號人~茶寶貝


這5個幸運的寶寶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寶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


問卷不可以回傳*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妳阿?
   ㄚ婕唷@@

(2)Q:你對這個寶寶第一印象是?
   人很好唷@@

(3)Q:你們的關係?
   她是我ㄉ好朋友@@

(4)Q:你/妳大名?
   笨娃娃@@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82.5.16
金牛牛@@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有時i~有時不i@@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跟朋友出ㄑ玩@@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能和朋友出ㄑ玩&自由@@

♡.,*♡.,*♡.,*♡.,*♡.,*♡.,*♡.,*♡.,*♡.,*♡.,*♡.,*♡.,*♡.,*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國小唷@@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還不錯阿@@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ㄏㄏ..大家都知@@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大寶貝@@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已經說過囉@@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應該是吧@@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這個嘛......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就是我阿!!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很愛唷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小嬰兒@@

(2)Q:看到紫色想到?
   聽人家說..是gayㄉ象徵[但我很愛紫色ㄋㄟ]

(3)Q:說到吃想到誰?
   想不到ㄋㄟ@@

(4)Q:看到你媽想到?
   不能出ㄑ@@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不知ㄋㄟ@@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蛋糕@@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很多很多ㄉ事@@

(8)Q:本大題最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大美女@@

♡.,*♡.,*♡.,*♡.,*『 狀況題*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換床單囉@@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我會婉轉ㄉ拒絕唷..[雖然我喜歡紫色]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幫她穿起來..就趕快跑走啦@@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跑回女廁[我本來就是女生囉]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超噁心ㄉ@@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很傻眼@@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看帥不帥阿@@

♡.,*♡.,*♡.,*♡.,*♡.,*♡.,*♡.,*♡.,*♡.,*♡.,*♡.,*♡.,*♡.,*♡.,*♡.,*♡.,*♡.,*


*想6個最酣的人

1.肉肉..ㄏㄏ
2.女兒..ㄏㄏ
3.笨k..ㄏㄏ
4.ㄚ辰..ㄏㄏ
5.鍾軒..ㄏㄏ
6.通帥..ㄏㄏ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把他們砍了@@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沒關西..我女兒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一個是我哥..一個是我弟[都不可能喜歡我]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不太可能..因為完全不認識@@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非常ㄉ想吐@@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很怪唷@@

[7]Q:(1)和(3)誰比較會吃?
   不知ㄋㄟ...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打他..因為是我哥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boy囉]]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完全沒有]]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到處都想去]]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ㄑ買阿]]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ㄋㄟ]]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有看過ㄋㄟ]]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都想ㄑ]]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當他是白痴]]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不會ㄟ..還年輕]]
*╠ㄚ ☆ 婕╣* 2007-05-02 19:51:45

哈哈哈 謝謝謝謝 

好愛你唷哈

居然知道我是大美女 [你很招搖阿小姐]
哈哈哈哈

Milk 2007-04-30 21:27:16

原來我是乖寶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