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15:31 愛smile的羿

我喜歡跟你們的聚會^^


 今天 2/11日 , 也是我們的聚會。
 






 大家外表都變的好多 , 應該是說穿著啦 。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 , 我喜歡跟妳們相處 。






 因為我會回想我們過去共同擁有的回憶 。
 我很懷念過去的我們 。






 今天大家都聊的很少 , 真希望大家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 。
 大家相處的時候 , 很少尷尬 , 我喜歡沒有尷尬的場合 。






 嘻嘻 _ 真希望可以常常有這樣的聚會 。
 但久久一次的聚會 , 也很不錯呢 !










 今天跟妳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  像國中時一樣的開心 。 

上一篇:2/5 返校日

下一篇: 新增照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