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09:09§↙☆小孟★↗§

複雜*//

有些事 是我的秘密

有些事 我不想講

有些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有些事 我只會跟有些人說

有些事 讓我很難做人

有些事 我想想講 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些事 一輩子都不會說

有些事 我寧願自己藏起來

有些事 我寧願自己面對

有些事 可能大家都看的出來

有些事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

有些事 或許都是自己想太多

有些事 說麼跟沒說一樣

有些事 我受夠了 但是我忍

有些事 我很在意 我卻裝不關我的事

有些事 我很想管 但是我懶

有些事 讓我討厭一個人

有些事 讓我喜歡一個人

有些事 我管不了

有些事 我管定了

有些事 我不敢打在報台上

有些事 藏也藏不住

討厭現在的自已....

不像在從前過著悠哉的生活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煩...啥都不想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