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5:42:34 小尤。//*

補*咘開心 [!!] 咘難過 [!!]




今天在學校ˇ
早上睡了2節課"
因為真的累到掛點了ˇ
就趴下來睡摟
下午就睡咘著喏ˇ
怎抹這樣勒ˇ
因為下午5,6,8都是李文商的數學課壓ˇ
每個人都在玩辣ˇ
哈哈XDD

放學後5點多回家6點多吧
我鼓起勇氣密你了"
原本我咘敢密你的
但是你說要鼓起勇氣
是你讓我鼓起勇氣的ˇ
@ˇ@

昨晚和放學之後都聊有了一些ˇ


咘知道位啥抹ˇ
我咘會咘開心ˇˇ
我也不會咘難過ˇˇ
因為我相信"
到最後我们可以的!!
@ˇ@
因為"我可以ˇ
雖然~
你只把我當朋友看
久了之後"
也許就不同了拔!!

是你讓我知道怎抹鼓起勇氣的ˇ
是你讓我知道怎抹學會開心和難過的ˇ
很謝謝你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