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40:08 小尤。//*

 有給他悶到。//*




今天"
學校~
也不是說很開心到辣ˇ
好險
沒被廣播去複檢頭毛
哈哈XDD
我逃過一劫了"
囍囍 ︿︿
下午噢ˇ
只有類一個字吧
雖然有睡個飽飽辣ˇ
不過就是感覺到好累歐ˇ
是因為倪的關西嘛!?
我咘知到XDD
但我希望是
呵呵
因為...<这是個秘密,我咘告訴倪。>
放學後
到了大園~
去了屈臣氏
買完東西
阿汝要回家了
後來我才發現
沒人在我回家嘎XDD
啥抹嘛!!
>"<
我一直在狂打電話
找人在我回家的"
>口<
咘過後來阿...
找不到人嘎"
只好只好...坐公車"
ˊˇˋ
司機超機掰的剌ˇ
好想把他砍死~
哈哈XDD
沒有臘ˇ<隨便說說而以">
菈菈...

回家後"
當然是先開電腦玩摟!!<習慣了...沒辦法>
發現~
倪有上
我一直不敢密倪
但是
我豁出去了
密了倪
倪也有回"
我當然就很開心摟!!
@@
聊一聊
我還跑去開倪視訊看...<都是倪朋友的鏡頭...一咪咪有倪而以">
我也咘曉得自己在開心個啥抹勁ˇˇ
哈哈XDD
後來
問到倪生日
問倪幾號...倪說是秘密"
=口=
又是秘密!!
又來個秘密~
倪的秘密真多耶"
不過說道生日
我居然問起倪...
之前怎抹会知道我生日ˇ"
@口@
倪說倪哪知"
倪就下了!!
也許倪在生氣吧"
ˊˇˋ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只想...
找個話題讓我們繼續聊下去而已"
沒想到會这樣 !!
對咘起...
真的很對咘起"

希望倪能夠明白...
明白我為啥抹會這抹作"
但是...
我希望倪不要討厭我好嘛!?
= =


今日狀態:
     我們的距離,是否還狠遙遠 [?!]  
     好想問倪ˇ 有機會嘛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