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59:34 小尤。//*

 中壢。//*

 哈哈
 10點被貝貝挖起來
 說決定還是要去中歷"
 = 口 =
 我都跟老媽說不去了 !!
 不過後來還是可以去哩"
 你說太慢了 ~!!
 一路上猛砲...
 到了車上喘的要命。
 車上超安靜的"
 >"<
 到了中壢~!! 
 用走的去墊腳石摟
 結果沒去~ 反而先去蓋酷
 還跑去吊娃娃"
 我都吊不到~
 >"<
 貝貝吊了3隻
 =口=
 玩的也還蠻開心的喇ˇ"
 還跑去看人打鼓呢~!!
 超強的"
 男的也還蠻帥的哦ˇ。
 結果遇到一個學長 !!
 他跟朋友在等公車~
 嚇死了" 他應該是沒看到我才對
 『看到了會更尷尬"』
 後來又看到前一屆的學長 !!
 一直在看我和貝貝
 =口=
 但是貝貝不知道!!
 呵呵~!!
 我們還跑去拍貼貼"
 拍的很順利喲!!
 我超愛這次拍的照~
 中午還跑去吃麥當勞"
 人超多的~!!
 幸好有位子"
 嘎XD
 還碰到姐姊耶"
 以為你跟男朋友出來約會!~
 哈哈...
 結果是跟朋友呀"
 囍囍~!!

 樸~!!
 3點吧~ 就回來大園了"
 後來又跑去文勝"
 因為貝貝說要買夢夢
 顆顆
 買完又跑去摩洛克
 @@
 買紅茶喝"
 喝完又跑去流行晃呀晃~
 買了3個盒子
 一樣的盒子噢ˇ
 ︿︿
 之後就回貝貝家摟ˇ
 5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過的還可以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