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24:16 小尤。//*

 真的,支撐不住了。//*




 今天整個人快撐不住了
 
 好煩。好煩。
 
 因為...許多事!?。//*
 
 我不知道"

 今天,把自己的笑容蒙滅了!!

 強顏歡笑。//* 只有強顏歡笑。//*

 還把自己搞的好落魄... 
 
 也許把自己搞的狼狽,才是真正的我吧!!~

 我不懂的怎麼微笑,更不懂的怎麼過日子。

 只会狼狽的过日子"

 逃避,只有逃避。

 煩!!。 煩!!。 煩!!。 好煩辣ˇ!!。

 晚上想偷溜了,我想出去解放自己。

 讓自己喝個夠了!!~
 
 這才是我想做的事。

上一篇: 煩。//*

下一篇: 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