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19:18`  小孩ㄗ’ ﹡

  喜歡一個人 、 愛一個人 [ 難 ] 






 喜歡一個 、 不喜歡你的人真得很痛苦 。
 愛上一個 、 不愛你的人很難受 







  


  現在要我放棄你我做不到 ~ 雖然你已經離開個世上了 !
  但是我心中 , 扔然忘記不了你 ˇ 你和我的點點回憶 









  叫我如何忘記 … 感情的世界裡有 [ 幸福 ] 有 [ 傷心 ]
  這些只要是情侶都会經歷過的事情 、 








  感情這東西本來說就來說走就走 ’ [ 真的是很殘酷 ] 
  總是讓人傷了之後又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在眼前    !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愛情這個東西 ~ 總是讓人很難過 很傷心 !
  這個世界 [ 男生 ] Or [ 女生 ] 都是一樣的自私  。 



  只顧慮到自己的心 [ 心情 ] 唉 ~ 線再的人總是都是一樣的
  





                         o 難以捉模 o






   
路人 2007-02-02 16:50:14

 尼還是忘不了它阿 ?

 那降子對尼之後的86公平嗎 ?

 試著走出陰影 ! 會讓尼自己好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