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05:57`  小孩ㄗ’ ﹡

哎 ’ ﹡ 

最近 ?! 我都想到你 -- 想你想到哭 , 對你我的心真的好不捨 。

真的放不下你 ‥ 你可以告訴我 ‵ 我該怎抹作才可以忘記你 ?! 

才能走出你的陰影 ?? [ 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 你知道麼 ?!

你的走讓我留下好多遺憾和無奈 ‵ 忘記你我真的做不到  ˇ  

在我心中還是只有兩葛字 [ 無奈 ] 。 [ 我愛你的心無人能代替 ]

沒有人可以理解 ‵ 能體會 ! 愛你曾經是幸福‵快樂的事 ‥ @@!

可是現在 ? 誰能給我像從前的快樂和幸福 ?? 一個字 [ 難 ] r

我真的好想你 ‵ 好想像從前那樣 ‥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

  [ 因為你再也回不到我身邊 ‵ 回不到這世上了 ]。

無奈 ‵ 無奈 ‵ 無奈 ‵ 無奈 ‵ 無奈 ‵ 無奈 ‵ 無奈 ‵ 

             百般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