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25:31笨蛋#趴妞妞

02-16

 
今天複習考作文成績下來樂
比我預期的還要低分= =
哇勒OOXX(髒話)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四級分
因為我很滿意我寫的
結果卻只有三級分= =
我退步好多...
以前最少都有四級分
最高五級~很少三級
現在卻只有三級
上一次好像也只有兩級= =
作文越來越難是怎樣?!
 
 
 
寶貝姿 寶貝灰
我兩個大寶貝
我好愛你們壓>\\<
我們要一直玩親親玩抱抱
要一直十指交扣喔~
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唷:)
阿趴趴最愛你們了XDD
章魚你別羨慕!
你還不能跟我玩親親玩抱抱喔~
哈哈XDD
 
 
 
 
燈會的照片已經傳上去了唷~
去看看~

上一篇:宜蘭

下一篇:還好有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