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13:17笨蛋#趴妞妞

低能留好多話給大家 我也要留給我的寶貝們

 


從321的男生開始吧~~


砸 雖然你離開321了

    但是在我們大家心中

    你永遠屬於321的一份子:)


憨仔 你是班上的開心果捏

     總是讓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也對我們很好 

     卸卸你摟:)

     以後你還要繼續耍憨逗我們開心呀=)


 蛇寶 你可愛死了你!!

      雖然你也自戀的沒救了

      不過你還是可愛的讓我們大家都好喜歡你要加油~

      祝你能考上你的第一志願呀~!


鐵條 常被我們欺負捏

     誰叫你一直騷我癢><

     活該XDD

     沒有喇~開玩笑

     你不要上課一直睡覺

     小心變豬><

     不要在混了

     在公課方面多加油!!

     也祝你在愛情方面能夠順利~~


     

男生熟的不多~只有降子惹....

換女生..   


寶貝阿鼠 你是班上的班長捏

     公課也是很拼很拼的捏~

     一樣要加油!

     祝你能考上第一志願:)


寶貝鬼仔 你是正咩一枚~

        如果我是男生也許會喜歡你勒XDD

        卸卸你教我那麼多有關愛情的東ㄒ

        你說過的 我都牢記在心裡~

        我們也要拼基測了!

        加油!!

        祝你跟阿平可以長久:)


屌哥  只有一句話要給你.....

       你超屌的XDD


阿乃  雖然你跟砸一樣離開了321

      不過一樣~你在我們心中

      永遠是屬於321的一份子

      321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唷:)


阿姿 你也幫了我很多

     一樣很卸卸你

     有一段時間都是你在陪伴我的

     我不會忘記  我會永遠記得

     你跟低能曼一樣

     都常常不開心

     你要開心~

     一直一直開心下去:)

     公課 要加油!


     

瘋子灰 你也超可愛的~

      我也超愛你的:)

      我們要一直一直耍低能發瘋耍智障唷:)

      呵~ 一定是一輩子朋友^^


低能曼 你一定要現在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喔~!

      我不想在看到以前那個悶悶不樂的你

      你心裡有好多好多事...

      沒關係!我會慢慢去了解低~

      我說過 我會代替腦殘去愛你陪伴你

      你也會代替我心裡的那個人來愛我陪伴我

      我們還有約定我們要一直讓快樂在我們身邊

      你不開心時 

      阿趴資源回收筒永遠歡迎你

      所以你一定要一直一直開心下去

      我們要一直耍低能耍智障喔:)


寶貝空空 你這個家伙~

    看你現在幸福的~

    害我羨慕的要死= =

    你要一直跟他幸福下去呀~

    下次我們在一起欺負鐵條去~

    哈哈xDD


寶貝夏天 你也好可愛><

     我也好愛你>\\<

     我們會一直保護你

     不會在讓飄先生或飄小姐傷害你

     因為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所以我們會守護著你的~


鬼鬼 雖然我們之前吵過很多次架

   也翻臉很多次

   不過現在和好了

   希望以後別在吵架了

   也快畢業了

   我們就一直和平的到畢業吧:)

   你公課也進步不少

   要加油喔:)


換學妹.......


寶貝藍 我超級無敵愛你>\\<

    你也好好好可愛><

    你公課要加油唷~!

    有好幾次看你上台領獎捏

    希望你能用獎狀把你家塞滿XDD

    我畢業後別忘記我呀

    我有空會去看你的:)


寶貝飯 我可愛的寶貝

      我教了你不少的愛情的事

       你要加油 跟你的寶貝走永遠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你!!

       畢業後 一樣不能忘記我

       不然......科科(邪惡的笑)

         沒有喇XD 愛你喇:)


親愛的奴奴  我也好愛你

       你也超可愛

       一樣畢業後不準忘記我

       畢業後我有空一定會帶著你姐去找你

       公課也要加油!!

       不然考不上你想讀的學校就不好捏~


在來是曾經深愛過的...


恍惚 不管你曾經對我造成了多少傷害

    但你也還是我深愛過的人

    卸卸你幫我製造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億

    不過要從新開始的話

    很抱歉 那是不可能的了

    現在對我而言

    你只是朋友

    一個普通朋友.....


羽軒 雖然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也都沒見過面

     但我從來沒認為我們的戀情是虛擬的

     從我說我們來網戀開始

     我就把我們的戀情當做現實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是你把我原本破碎的心填補起來的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把結局弄成現在這樣.....

     對你   我只有無奈..


我身邊有很多的寶貝們

我很開心我認識你們

不管是否有不好回億

不管是否有吵過架

能認識

就是有緣份

卸卸你們 在我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

指引我 正確的路上

未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管將來是否會分開

請記得

精神永遠同在

如果沒有你們

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我

早就不成人形了

也有可能活不下去了

所以~謝謝你們:)

 

友情 

不會改變 =)

 

    

    

         

    

    

    


     

     

      

2009-01-22 21:38:08

趴趴對不起喔..這麼晚才看見@@
我真的很少去看別人的網誌...= =
不過有我..我很高興唷^^

我終於找到那麼一點我的存在了:)

版主回應
笨藍~!
你是我最可愛的學妹ㄝ~
什麼叫做終於找到你的存在阿?!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中阿~~
2009-01-23 15:27:49
阿飯 2008-11-21 17:39:17

嗯嗯嗯^^
很卸卸妳 阿趴=]
卸卸你教我這麼多愛情的事情
我都真的有聽進去噢=]
你也要加油噢=]
妳的愛情會幸福的^^
我跟阿趴一起加油好嗎?!
我們一起努力噢=]
妳畢業後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是我永遠的阿趴^^

版主回應
哈哈~不客氣喇^^
有聽進去啾好阿~
我們一起加油~!
不會忘記我就好:)
2008-11-21 17:55:17
奴。 2008-11-21 17:34:53

恩哈哈。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我阿

功課沒就了= =



沒辦法


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還是多加油吧你~
2008-11-21 17: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