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34:17×象象﹋

×話說﹋

  哈哈

  據說今天事情人節是唄

  當然

  我要跟龍龍一起去吃巧克力>//<
  
  哈 真是害羞!!
  旁白:(剛剛才把及時上的龍龍換掉.現在就要找他吃巧克力)




  




  我剛剛也到網路上

  看了一些小影片

  真是的我家龍龍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他就是龍龍  可愛吧!!>///<

  我還晃到我大姐的網至

  看到金泡泡跟金在中
  旁白:(金泡泡是你姐吧)
  非常恩愛

  不過金泡泡小姐

  今天情人節

  很像要到神童家吃五花肉唷

  好吧

  不過要記得帶你妹一起去蛤

  那是他家的神童唷

  不要趁人家在上課

  你就把人家的神童吃了

  










  好啦  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我也要去找龍龍吃巧克力了

  





  最後
  我想說一句話
  旁先生
  你為啥一直出現阿!!

上一篇:×花樣﹋

下一篇:×破壞情緒的歌﹋

傳說中的金泡泡 2008-08-07 19:14:35

真是的!!怎麼偷看我跟在中寶貝的閨房生活呀!!
好害羞好討厭耶(羞奔)

最近我爬牆了!煞到SJ的淘氣寶貝們-////////-
金在中這一個月以來都被我丟在牆角XD
不過難得今天情人節我決定帶我家阿在去阿童家吃五花肉(笑)

噗噗噗!放心的我不會跟我妹搶的!
神阿童是我很可愛的妹婿唷!而且是我妹的最愛耶
而且重點是 我可能吃不下他XD

是說!你家阿龍好帥呀!
我看到他閃亮亮的笑容!好刺眼(戴墨鏡)
也請你分我一塊巧克力吧XD

祝你情人節快樂!! 趕快讓我當阿姨吧XD
[龍龍要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對不起唷
我偷看你們害羞的閨房生活>///<

真是的!!你怎會偷爬牆勒!!
旁白:(你很像也在今天把龍龍的相片換成斗真的)
對拉對拉
難得的七夕情人節
妳應該把金在中身上的灰塵拍一拍
把他帶去神童家吃五花肉
不然他都在家當家庭主夫 = =

也對拉
神童是阿竺的拉
不過你如果吃下神童
在中是會離家出走的唷!!

好阿好阿
巧克力是唄
再多也給妳(笑)

妳也是阿
情人節快樂!!
我也要當阿姨拉^0^
我要金泡泡的Baby叫我阿姨拉
不 要叫姐姐 比較年輕XD
妳也要叫金在中加油唷
因為他在韓國
太遠了 我不容易告訴他
妳知道的  XD
2008-08-07 22: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