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57:25×象象﹋

×雞雞點(增)﹋

被點到就乖乖地打 然後繼續找下一個犧牲者 禁止回傳 認命吧



[[ -介紹自己吧  ]]





1.是哪個欠扁的點你啊:

 【 雞雞 】×



2.你對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是:

 【 笑聲經典 】×



3.你們的關係:

 【 好朋友及戰友 】×



4.你的大名是:

 【 象象 】×



5.何時破蛋:

 【 2/2 】×



6.身高體重是:

 【 157.體重 當然是秘密囉 】×



7.你愛不愛爸媽:

 【 算愛吧!? 】×



8.現在最沉迷的事:

 【 當宅女 哈哈 】×



9.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

 【 努力用功去唄 】×



[[ -感情題  ]]





1.你的初戀在何時:

 【 你還沒出生時 】×



2.你對愛情的看法:

 【 不要陷太深才好 】×



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 有阿 新歡(朋友知道就好) 】×



4.他跟你的關係是:

 【 你絕對想不到的關係 】×



5.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 哈 他早就知道了 】



6.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嗎:

 【 算對吧 】×



7.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

 【 你(妳)在說啥阿!? 】



8.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女/男朋友,你會怎樣?:

 【 哈 不會啦 】×



9.你有多愛這個寶貝:

 【 你那麼笨 怎麼會知道勒 】×



[[ -聯想題  ]]





1.看到尿布想到:

 【 包皮雞 】×



2.看到紫色想到:

 【 我的床 】×



3.說到吃的你想到:

 【 小高 】×



4.看到你媽想到:

 【 我家 】×



5.聞到尿騷味想到:

 【 噁 想吐 】×



6.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 埴埴(一個卡通人物) 】×



7.睡覺時眼睛閉起來會想到:

 【 就睡著了阿 還會想到什麼!? 】×



8.本大題最後一題 ,,點你的渣會讓你想到啥:

 【 先生or小姐你在說啥阿!?有看沒有懂 】×



[[ -狀況題  ]]





1.如果有天你起床發現你尿床了會怎樣:

 【 趕快跑去躲起來 】×



2.如果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說喜歡你怎麼辦:

 【 我因該沒有 T 的本質吧!? 】×



3.如果有天你在走廊跑步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裙子扯下來你會怎樣:

 【 哈 正咩也就算了如果是...眼睛度數增加好幾度吧!? 】×



4.如果你是女生 上廁所太急不小心衝進男廁 你會怎樣:

 【 啊 然後遮住眼睛向後跑 】×



5.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突然到你家每天跟蹤你你會:

 【 挖哈哈 爽到睡不下了 】×



6.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裙子夾在褲裡你會:

 【 哈 (咖稱甲扣 - 是台語)】×



7.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你身邊有很多異性你會:

 【 大叫吧 】×



[[ -配合題  ]]





想六個在你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用直覺:



壹. 【 大便 】× 

貳. 【 F 】×

參. 【 山P YAMAP 】×

肆. 【 怡榕 】×

伍. 【 兒子 】×

陸. 【 包皮雞 】×



1.如果有天你在上廁所,發現4跟6在偷看你時你會怎樣:

 【 哈哈 都是女的 一起來唄 】×



2.如果2趁你不注意的時候親你一下你會怎樣:

 【 騙誰阿 】×



3.如果有天1跟5都說他們很愛你:

 【 哈 大便愛我早就知道了 兒子愛媽咪是正常的 】×



4.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發現4跟6在草叢裡××你會怎樣:

 【 都是女的能幹嘛啊 】×



5.如果早上起床發現1脫光光在你旁邊睡覺你會怎樣:

 【 我們常睡在一起 但沒看過她脫光光 】×



6.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跟5蹲在路旁看你你會:

 【 你們在幹嘛呀!? 】×



7.2跟3誰比較愛吃:

 【 不知道ㄝ 只知道一個甜食對他沒吸引力 】×



8.如果有一天你在公車上1偷摸你屁股你會:

 【 哈 摸回去 】×





[[ -綜合題  ]]





1.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 巧克力 】×



2.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



3.你習慣裸睡嗎:

 【 想嘗試但不敢 】×



4.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 禮拜三的好樂迪 】×



5.如果你身上只剩下兩張衛生紙你會:

 【 留起來阿 】×



6.你喜歡沙發還是床:

 【 床 】×



7.看不看海綿寶寶:

 【 看阿 】×



8.如果你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

 【 F他家門口 】×



9.如果有一個陌生人如突然說是你爸爸你會:

 【 死老頭 做啥!? 】×



10.你期不期待結婚:

 【 不怎麼期待 】×





現在點捌位小朋友:

1。【 抒俞 】×

2。【 埴埴 】×





﹍ ﹍ ﹍ ﹍ ﹍ ﹍ ﹍ ﹍


合約人 :   烏小魚

簽約人 :   象象
 
先說好違約金 :   一千萬魚魚幣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因該....可以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都快去住精神病院了....這樣可以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我不是自私的人...有福同享咩^____^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恩恩 我每天都很幸福喔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不在意的連理都不會理好嗎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如果有遇到的話 =o=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哈 我瘋了但不至於傷害自己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找的我在說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好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恩恩 目前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啊 不過你是男是女啊!?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恩恩 我也不想讓我的肩膀變重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相信我 我絕對不會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好咩 但你要先找到我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恩恩 會瘋掉喔!!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你要來幫我嗎!?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因該不會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呀 不果你是男是女啊!?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這個因該不用了 我是象象n謝大師勒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要 哭象很醜的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恩  謝拉^__________^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 還流眼淚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點名)

點誰阿 普利斯 告訴我

上一篇:×小伶點﹋

下一篇:×包皮菇點﹋

★`[晃] 洨笨 + ` 2007-08-21 16:52:53

哈哈哈 ˇ
象象說搭有理耶 - ˇ- !!


唉 ˇ
不行開除拉 ˊ口ˋ
會少一估人餒!!!
我還想叫象象
包皮象 ˇˇ !!!!*

版主回應

還是副總好
黑咩黑咩
我說的有錯嗎!?
2007-08-22 12:38:22
雞咩 ..*  2007-08-21 13:32:31

為什麼尿布要想到我?ˊ ˋ
包皮總裁欸 @@
你想被開除吼?亨

版主回應
因為包皮恩咩
他是小Baby咩
所以會用尿布咩
就想到你囉^^
我要加薪拉
不要開除拉
2007-08-21 15: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