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57:50★↙欣 ↗☆

完蛋了ˊˋ

左邊的!! 就是妳 = =ˋ  (右邊我)





       就是妳  = = "







      今天體育課   .. 超開心的 !!可以運動





         誰知道  寶寶說要挑人出來跑大隊 =ˋ=




 


        超開心的耶!!我沒被選上 =ˇ=








          左邊的那位女學生也很不爽 !! 不想跑

          因為某人   =   =(別問)



       我就說別選她   ..  



 
       後來她說要接q的棒才跑 !! 所以就跑拉 =ˇ=



  

        我依然坐在跑道上 =ˇ =  結果


 


        那位女同學要我過去陪她聊天  ...








       誰知道 一聲的說女生還差一個  = =








      那位女同學  !! 我非常記得妳ㄡ  @@








        馬上跟劉治說  就猩猩拉  猩猩跑 = ="



 

       痾 ...  瞬間傻眼  





    
        q就說 好啦! 就妳來跑  像要強姦我依樣  



        把我外套不到5秒 就脫好惹 =  =






 

        好吧!! 看在那位女同學不開心的份上






        猩猩我跑    @@






  拜託 我已經不跑大隊很久惹耶  ... 

  這下子跑 !! 一定會腳痛死掉    ˊˋ






    果然 !   我接潔的棒 .. 




      我排好前面 = = 第六棒  =ˋ=




 

       就跑啊! 很好  腳紐到  



     

         哈哈哈  !!  酷斃了 ...









 
          今年得運動會不行當啦啦隊了拉  ˊˋ




     

           要去奮鬥   @@








      吼~~~~~~~~~~~~~~~~~





        想當年 ... (這句我哥哥們幾愛說的勒)




     

       我當啦啦隊好嗨耶   .. 幫她們加油 !!



 


        加到自己沒聲音  =ˇ= 整個就是嗨過頭 @@






       現在不行拉 !!  要下去跑  =ˋ=






          跑輸不要怪我歐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跑





          一ˋ二年級都沒跑耶!! 所以比賽輸了別罵我





       別罵別罵別罵我歐  ... 我會哭 @@









 
       我想把靚的那份力量帶下去跑  ... 






        這年的她   不行陪我們一起參加 




       我們好好努力 !!  每個人一定要把她的份一起跑!




     

       908 運動會靠這次了 !!  加油  !!!








       阿梅阿梅我知道妳沒有跑~~ 啦啦隊的份妳幫我完成阿


        哈哈哈!! 阿梅跟我依樣很瘋 = ="





           11/10  


          星期六  !  運動會 ..




         哥哥們姐姐們~~來看欣妹跑大隊跌倒吼=ˋ=









          10/24







           小可







          生日快樂     =ˇ=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訓練ˊˋ

2007-10-24 22:55:20

呵呵

加油喔!!

版主回應
=ˇ=

嗯嗯 ..
2007-10-26 19: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