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5:11:20★↙欣 ↗☆

萱點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萱 --*

02你們認識多久:快三年 =ˇ=

0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秘密!!

05請問他的興趣是: 我怎之  = =

0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問她本人叫清楚=ˇ=

0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秘密!!
點10位 給你朋友

熊熊開始點點點
1.鈴鐺ˇ[我愛點妳呀]

2.黑人ˇ[斃點你的 ]

3.蕭涵學姊ˇ [第一次點]

4.要ˇ[沒點]

5.的ˇ[沒點]

6.就ˇ[沒點]

7.拿ˇ[沒點]

8.開始拿唄~~~~~~~~~~

9.橘子 !!!!!

10.橘子橘子!!!看到惹咩?!!!

被點到的好好填呀 @@ 哈哈哈

睡覺前第一件事:別問 !!!!!

起床前第一件事:刷牙ˋ洗臉ˋ吹頭髮!!!

你的偶像是:羅志祥ˋ小昱ˋ

你喜歡的季節:夏接近秋 ...

你打工過嗎:廢話 !!! 

打工次數:無法計算 !!!

你想去:日本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機車ˋ懶散ˋ囂張ˋ墮落ˋ碎碎唸ˋ愛理不理的ˋ

你會抽菸嗎:我不會抽煙   (如果會抽會被打死耶!!

你會喝酒嗎:拿起來就喝呀!! 每個人都跟我說是飲料呀!!就喝惹=ˇ

你常哭嗎: 一陣子哭不出來 ...最近好會哭 ˊˋ

你常笑嗎:看你們有本事把我弄笑嗎?!

你喜歡去的地方玩:想要有人帶我去淡水玩--*(最想的事了)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我喜歡哥哥ˋ姐姐ˋ朋友們陪..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心情 ..

現在的天氣如何:好冷ˋ下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選哥哥ˋ姐姐們 =ˇ=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機會!!我不想命運 =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跟靚寶貝一起畢業ˋ一起考基測ˋ一起度過每一天


你很自戀嗎:自戀程度 98% =ˇ=(腦殘黑人比我自戀毆-0-)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怕痛!! 不敢穿 ˋ也不想穿~~

你刺青過嗎:沒有= = 我乾哥ˋ乾阿公ˋ親大哥都刺了~我接受ˋ不害怕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看對方誰呀!! 但是我急用的話~應該會去討!!不給?打死他阿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我很白痴!!就跟著它晃吧!!!!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我很想哭毆!! 我會看不到  ˊˋ

你喜歡下雨嗎:心情差~~下大一點最好!!心情好~~請下小雨!!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我都不喜歡~~~ 

你想改名嗎: 不想!!  我明子好聽耶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我是左右撇子 !!(真的拉..小時候老爸糾正不過來)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嗯亨~~~ 

你喜歡烤肉嗎:我不敢吃烤肉 (除了土司 + 肉 )

你喜歡吃火鍋嗎:我超愛吃 =ˇ= 哈哈!!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我幾百年沒去了=  =  還満想去的耶 =ˇ=


你喜歡逛校園嗎:討厭死了 !! 看到不爽的人~我會心情差差差差.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超喜歡~~ 有時會笑到不行 =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要要要 !!段考不會 =ˇ=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除了做到最上面衝下來不敢 ~其他ok的!!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現在不用了 !!我高級點~~電腦ˋ手機=ˇ=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上課時會~~~=ˇ= 其他時間不會



嘿嘿!!   我填完惹~~~

還要再傳給我毆  =ˇ=

不想填不勉強  ˇˇ


EnDˇ

上一篇:黑人點

下一篇:腦殘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