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4:37:41YUYUYUYUYU

[[[ 我要時光機 - 無可抹滅,〃和〃 ♥






{開始*}
和班,一個在大高雄裡的小學校的大班級..
特好,又特壞!*
剛被分配到這班級,其實蠻傻眼!
我住在較單純小台南,
國小畢業竟然來到這大高雄..
這裡的人都台南相差極大,
沒有小孩該有的天真 !!
個個像大人 ,
暑輔的代導是翠芬老師 (極愛極恨的老師)
這個班級異常的活潑,異常可怕吧!
才暑輔就被學務處盯上..
暑輔的一半,
和班的正宗老大方胖胖剛從市區調到佛光山上的小普門,
被分配接管這個”可愛”的班級...












{持續*}
這個班級不普通,
暑輔就來個跟學長嗆聲打群架,
在來是抽菸被抓..
哈,這可是天真無邪剛升國一的小孩的傑作!
所以這個班級先天的天賦不可忽視!
雖然異常的讓人頭痛!
但是我們卻是很團結,很可愛的一班..
從開始到現在惹過的事可是一堆又一堆..










{瘋狂*}
活潑的過分,從小有幾次轉學經驗..
這大概是最愛的一班,
在這裡多半的時間是瘋狂的,
瘋狂的白痴,
瘋狂的無厘頭,
瘋狂的哭,瘋狂的笑 =ˇ=
或許從之前的排斥到現在..
這裡會是我適合的地方,
ya ! 我愛和,和愛我 ^^*





{人物*}
風雲的班級,該有的人物少不了 =ˇ=”
總老大;方胖  {史上無敵ㄅ一ㄤˋ老師}
打人最痛,個性最機*對學生的付出最多 !

永遠的班長;阿短  {聰明無極限}
國英數理樣樣行 * 我的好姊妹 當初危險的冷漠無情 ,

美麗的副班長;蜘蛛人  {有史以來氣質大美女*}
美麗大方多人追,但不要讓他爆炸 我的好知心 所謂的美女?

呆頭呆腦風紀;浩呆   {呆到死掉ˋˊ}
     學藝型的風紀;雍正   {學藝被我當走,剩風紀}

     所謂的學藝;我"布阿丁   {白痴到極限}
     哈哈*直到轉學時一直是學藝, 很沒責任的 ><”

帥女型體育 =ˇ=;培培 {假老公,男生女生他通吃}
可愛型體育 =ˇ=;彥佐 {頭很喜剃光光,小光頭*}

好多好多..
((><” 這些屬於重要*








        




{尾聲*}
這是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年半,
在普門的日子*
和班只有2年,
我能有3/4,
我想那3/4的歡笑,
3/4的淚水..
那是已經離開半年的我.
心裡的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