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37:38YUYUYUYUYU

[[[ 我要時光機 - 2 ♥

芭辣;;;

         跟她很好阿,也很愛她---*

會跟她瘋"玩...

    還在戶外教學,溜到堀江勒!*

她陪我失戀,我也會給她安慰!

                     我們說好是好姊妹- 一輩子!


















我家小38;

要好了很久,

          因為之前的不懂事...

差點反目成仇...

寶貝狸*

勾勾手ˇ

         好北鼻- forever















親愛的牛奶;


常常一起睡呢!

         一起在半夜偷偷泡泡麵...

躲在棉被吃,
 
                幾乎沒吵過架呢 !

                           我親愛的老婆!*























這也是寶貝老婆;;;小雞---*

有很多的抱歉...

誤會過她!

                    說過她壞話 !*
小心眼的我ˇ


不過我悶一樣講電話,,

也還是好朋友ˇ














我?

想要到過去---*


搭著內心時光機,,


飛飛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