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37:32YUYUYUYUYU

[[[  這是我 ♥






我喲ˋ ---- 羽羽羽*-

     暱稱喲ˋ ---- 布丁♬;;;

年齡喲ˋ ---- 15碎▪ ▫

     星座喲ˋ ---- 天那個蠍♥

住哪喲ˋ ---- 哪都住 ☺

     我喜歡ˇ ---- 瘋瘋瘋▁▂▃▄

我討厭ˋ ---- 破破破//*



狀態yo*-


ㄌㄩㄝ~

對世界沒有太多眷戀..

只掛念//*

ㄇㄐ悶。我家電腦ˇ貼貼機!!

家人?!(再說喇)

愛情﹏老死不相往來,我討厭ˋ

>3<"

很努力的活下去,

因為我想回普門看我愛的大家(不包括ㄐ8人)

還想繼續玩的勒=ˇ=

我是個平凡也不平反凡的38!

只希望快樂快樂!

每天有錢花...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