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4:57:57 璇 × 

♂╭★↙☆還 窩 自 由 >﹏<

初識的愛情,是一面鏡子,它讓你從對方身上,看見自己。

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總在人生最美的角落,等你發現。

讓自己活得幸福,是對逝去的戀情,最好的紀念!

追求愛情就是尋找『自己』,但是愛的最高境界,卻是『忘我』

只要你懂得珍惜,已經擁有在手邊的,才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幸福

愛情總會在自省中成長,傷痕總會在領悟中痊癒。


擁有愛情也許是美妙的,
失去愛情卻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

我的守候 你的自由   浮雲攸游 何時有盡頭

始終握著你給的短暫溫柔 隨你忽停忽走

浩瀚夜空 我心如昨   不聽不說 無悔的執著

我以為有一天你會懂

當你明白追逐的意義   錯過身邊美好的風景

但願都沒人後悔     只想起 曾經劃過天邊的流星

多年以後 某個路口   青春不再為我們停留

擦肩而過 你的笑依舊  而我也學著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