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26:16CHANG CHAN WEI

很棒的愛情小品...



           想當初,我們是朋友
           漸漸的,對妳有感覺
           嘗試著,去與妳相處
           卻因為,我愛的太深
           到最後,心在已破碎
           如果能,回到當初時
           該不該,在喜歡著妳


           因為妳,讓我懂得愛
           因為妳,讓我懂得妳
           



           思念一個人,是寂寞 甜蜜的~
               兩個在一起
              需要的不只是愛
             還包括了很多很多~~
              需要自己去體會
               才會珍惜~~
             愛一個人 是會習慣的~
            習慣他的手 他的說話方式,
                他的吻~~
              習慣不代表不愛,
            而是代表很愛很愛一個人~
          看著心愛的人,因為經歷了許多風雨,
           而為了自己改變,是很欣慰的~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能一直陪伴他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愛一個人,就不要傷害自己
           因為你受傷會令愛你的人心痛~~
           



             當初的愛,我無法忘記
            還是一句話,我愛妳的事實
                 





引用:小律的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oi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