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0:58:14↖≧稚×氣≦~魚↗

英文歌曲比賽

今天今天是英文歌曲比賽ㄉ日子..

我還特地跟我哥借衣服

因為我沒白底ㄉ衣服-ˇ-

我哥借我ㄉ衣服剛好是我喜歡ㄉ><

好棒喔...

不過實際穿上ㄑ

好大喔= =

長那ㄇ高幹ㄇ阿他=...=

早上我們班都超起勁ㄉ練習˙ˇ˙

還好大家很配合XDDD

早上ㄉ國文課和綜合課都借我們練習˙ˇ˙

大家都很認真XDDD

中午..睡覺˙ˇ˙

之後ㄑ換衣服囉><

可以穿上我哥借我ㄉ那件><

我最喜歡我哥那件衣服ㄌˇˇ

嘿嘿~~不錯看ㄉ說...不過好大=...=

換完後

是輔導課

玩大富翁

我們那組被我害慘啦XDDDDDD

笑死我ㄖˇˇ

突然...打鐘ㄖ=ˇ=

正玩ㄉ很起勁ㄉ說=...=

埃...好緊張喔><

要表演ㄌ...

不過我們是最後表演ㄉXDDD

這點很爽唷ˇˇ

前面表演ㄉ

3班真不是蓋ㄉ

好厲害齁><

14班...一毛表演地板ㄟ...有嚇到=ˇ=

之後..輪阿輪阿輪

終於換我們ㄖ=ˇ=

好緊張喔><

超怕跳錯ㄉ=ˇ=

音樂...開始˙ˇ˙

together together together everynoe

刷~~~~~~一下就過ㄑㄖ@@

之後有獎徵答...

都不叫我ㄉˋˊ

討厭=ˇ=

虧我們班還是最前面ㄉ班=....=

沒題目ㄌ後...

要頒獎ㄌ><

頒獎結果...我們第4名XDDD

帥ㄟ><

3班果然第一ˊˋ

回教室後...

拉拉砲XDDD

哈哈

明天老師還要請喝50嵐ㄉ飲料><

好棒!!

上一篇:快昏倒ㄉFu

下一篇:育儒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气☆儒♀° 2008-11-16 18:51:26

好簡陋ㄉ文章= ="

都沒提到我T^T

呿呿~~但第4明真不賴~

版主回應
那我再打一篇寫你ㄉ好不好=ˇ= 2008-11-16 20: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