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7:35:35↖≧稚×氣≦~魚↗

龍潭

筠和伶為ㄌ要讓我散散心..
所以她們帶我ㄑ龍潭
龍潭是她們周日都會ㄑㄉ地方
這次我也ㄑㄖ˙ˇ˙
星期6..
我們早上一早就被叫醒要ㄑ爬山~~
我們先ㄑㄖ全聯買東ㄒ
再ㄑ買早餐..
早餐吃麥當勞˙ˇ˙
好久沒吃ㄖ=...=
接著我們就ㄑ爬山..
不過..真沒想到要上山ㄉ車子好多= =
所以嬸嬸決定不ㄑ爬山ㄖ
後來
我跟筠先回家
伶跟嬸嬸ㄑ買菜@@
我跟筠不知要幹嘛~~
就想玩電腦..
一直玩一直玩
之後筠又說下ㄑ玩wii
結果...wiiㄉ光碟借別人ㄖ=..=
真討厭~~
後來我們又衝到4樓...玩電腦><
伶她們回來ㄖ..我們還是一直玩一直玩
直到吃中餐=...=
中餐吃一吃
我們又衝上樓玩電腦..
直到聽到有人說要放水..游泳池要放水ㄖㄟ><
好棒喔˙ˇ˙
我們換上泳衣玩水ㄑXDDDD
玩ㄖ好久..回ㄑ休息ㄖ
後來我們還是一直玩電腦=...=
直到吃晚餐
晚餐吃完
嬸嬸說出ㄑ騎腳踏車
因為有一台沒氣ㄖ
所以我用跑ㄉXDDD
跑ㄉ也不錯XDDD
之後..嬸嬸說腳踏車給我騎
結果我一騎..其他人都被丟在後面ㄖ..
好像騎太快ㄖ=...=
之後回家
休息睡覺
星期日..
一大早起床
我跟筠.伶因為無聊
就跑出ㄑ騎腳踏車
騎很久..
之後吃中餐=...=
中餐吃一吃
看到新聞..原來有颱風喔= =
我都不知道XDDD
這裡ㄉ天氣那ㄇ好~~
下午...嬸嬸帶我ㄑ買衣服XDDD
順便ㄑ接冠賢~~
接冠賢時..他還背著吉他~~
接著就ㄑ買衣服囉!!
我賣ㄖ3件衣服XDDD
都蠻好看ㄉˇˇ
要回ㄑㄉ時候..
還ㄑ租影片回ㄑ看@@
一ㄍ是鬼片..一ㄍ是國家寶藏
回ㄑㄉ時候...看影片=ˇ=
我不敢看鬼片= =
所以看鬼片ㄉ時候上4樓玩電腦..
接著吃晚餐
吃阿吃阿吃
吃完吃水果..
芒果ㄟ><
好甜喔>\\<
超好吃ㄉ˙ˇ˙
接著因為星期一有颱風所以又住ㄖ一天
星期一只有下小雨而已~~
山上ㄉ天氣真ㄉ比較好ㄟ˙ˇ˙
星期一不知要幹啥~~
就吃飯睡覺打東東
晚上回家
我回到ㄖ我溫暖ㄉ家XDDDD
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

上一篇:莊敬高職

下一篇:6福村

奶`*** ♥ Smil 2008-07-31 19:30:13

真悠哉= =

版主回應
暑假就是要休息阿..
不悠哉怎行ㄋ..
2008-08-01 16: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