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49:29↖≧稚×氣≦~魚↗

吃ㄉ好撐~~

今天早上
我二姑姑從馬來西亞回來啦XDDD
好棒喔><
他每次回來都會帶一堆巧克力回來>\\<
快到中午ㄉ時候
我們出門ㄑ吃飯XDDDD
不過在吃飯之前二姑姑要幫阿公買沙發~~
結果竟然ㄑㄖ長榮家具電買XDDDDD
笑死我啦!!
在買ㄉ時候筠打ㄖ2通電話給我~~
叫我4點ㄑ接他....
後買完沙發後
ㄑ吃飯
吃飯地點是...5星級ㄉ自助餐><
哇!!好高級喔>\<
我吃ㄖ好多東ㄒ
那裡還有生豪ㄉ說...
我不敢吃=..=
我爸拿ㄖ一堆= =
我只拿ㄖ壽司(握壽司.捲壽司)
超好吃ㄉ><
後來我還拿ㄖ披薩>\\<
好吃ㄉ沒話說˙ˇ˙
重點是...
那裡還有夢幻ㄉ...巧克力噴泉
我拿ㄖ香蕉在淋上巧克力在放到冷水變成冰><
巧克力噴泉就做好ㄖ><
超超超超好吃ㄉ˙ˇ˙
還有冰淇淋>\\<
好吃好吃
飯後甜點...蛋糕>\\<
幸福到極點XDDDD
喝杯氣水就回家ㄖˇˇ
回到家超飽ㄉˇˇ
不過還是很想在ㄑ吃一次ˇˇ

上一篇:嘟嘟變瘦啦

下一篇:開心and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