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25:44↖≧稚×氣≦~魚↗

最近˙ˇ˙

最近
我又在想快點放暑假˙ˇ˙
很想趕快放假ˊˋ
因為夏天可以ㄑ游泳XD
玩水
怕無聊ㄉ話就約人出來玩就行ㄖˇˇ
根本不怕無聊
而且暑假
很多人都待在家
很好邀人ㄉXD
所以我想趕快放暑假
暑假快點來˙ˇ˙
暑假我一定會玩ㄍ過癮ㄉˇˇ
ㄏㄏ
--------------------------分格線--------------------------
還有最近可能比較少上限ˊˋ
除非我ㄍ不用補習我才能上
他不補習電腦都他在用
我連一根毛也碰不到電腦=ˇ=
所以大家別太想我XD
6.日
我ㄍ說
我在家不是要看書
不然就是約出ㄑ打球
早上是我用電腦ㄉ時間
所以
大家
下午要出ㄑ打球ㄉ
記得找我ˊˋ
我不想待在家看書=口=
會煩ˊˋ
不過晚上我ㄍ定要看書ˊˋ
可惜晚上我都在看電視XD
那是星期6...才會
星期日
我ㄍ說神ㄇ晚上都要我看書= =
星期日晚上我看書都是在寫功課ˇˇ
不然就是在看星期一要考神ㄇ
其他不太會看ˊˋ
除非那天我ㄍ心情不好管ㄉ很嚴ˊˋ
那我就慘ㄖ= =
一定會複習和預習= =
哀...
有ㄍ那ㄇ嚴ㄉㄍㄍ=ˇ=
衰阿>’’<

上一篇:就是明天..

下一篇:給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