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5:00:01↖≧稚×氣≦~魚↗

除夕...

除夕那天
我跟我爸和我ㄍ一起ㄑ大阿伯家
我們是第一名ㄋXD
第一名有獎品ˇˇ
大阿恩給我他親手織ㄉ毛線帽ˇˇ
還說有控要教我˙ˇ˙
再來筠和伶.冠賢她們也到ㄖˇˇ
嘿嘿嘿
來陪我玩ˇˇ
我們還是老樣子
玩撲克牌
大老2
我穩拿1.2名˙ˇ˙
後來亨亞.亨伶.亨紀也來ㄖˇˇ
亨亞跟我們玩
話說我都沒想到...
亨亞只跟伶差一歲=ˇ=
我還以為亨亞現在才讀國小2年級=ˇ=
沒想到3年級ㄖ
亨伶ㄋ=ˇ=
高2ㄖ
沒想到我跟他一樣高XD
亨繼= =
巨人一ㄍ...
180幾公分
比我ㄍ高幾公分ˇˇ
小時候...
她們常欺負我ㄉ說=ˇ=
每次都把我關在廁所
不給我出來=ˇ=
每次都是筠.伶救我>’’<
每次一關就關好久=ˇ=
我再裡面不知哭ㄖ多久=ˇ=
後來
亨亞他ㄇㄇ
給我們吃巧克力ˇˇ
巧克力幾乎被我A光ㄖˇˇ
ㄎㄎㄎ
我拿到好多ㄍ˙ˇ˙
在來吃晚飯ˇˇ
我吃ㄉ很快ˇˇ
因為我只有吃一點點
我飲料喝太多ㄖ=ˇ=
吃不下ˇˇ
吃完飯
打牌...
之後放煙火˙ˇ˙
我只有玩仙女棒...
因為....其他ㄉ煙火伶會怕=ˇ=
玩完後..
吃超大布丁
一ㄍ要35元=ˇ=
好貴
布丁有巧克力.芝麻.原味
我當然是選巧克力囉ˇˇ
吃ㄉ很高興ˇˇ
再來發紅包和拍照ˇˇ
不過大姑姑她們沒來=ˇ=
下次會ㄑ跟他拿XD
在來..繼續打牌ˇˇ
小ㄍㄍ也加入戰局...
輸ㄉ人要給全部ㄉ人捏臉
我只輸過1次而已ˇˇ
後來我們完比大小= =
我都輸=ˇ=
我都拿到最小ㄉ=ˇ=
我ㄉ臉被捏ㄉ好痛>’’<
之後回家˙ˇ˙
回家後ˇˇ
睡覺=ˇ=

上一篇:婚禮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