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04:45↖≧稚×氣≦~魚↗

豬點

合約人 : 嘎〃朱 ♥°

簽約人 : ♠魚×魚♣  

先說好違約金 : 妳...可以殺ㄖ我>< (不要讓我痛喔!)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阿!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O K ㄉ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快樂和開心要分享出ㄑ 其他人也會開心阿0.0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阿! (我ㄍ不在ㄉ時候! 我最幸福XD)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是可以啦! 不過..我沒在意ㄉ人ㄟ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當然..可以囉! (被我當傷心ㄉ垃圾桶不好過喔0.0)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自盡算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可以阿XD 妳可以飛過來在說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可以阿0.0 妳解決ㄉ了在說ㄅX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可以阿! 不要讓我哭就好XD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不要XD 我要找豬豬 (我ㄉ抱枕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好=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好阿XD 找你一起來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可以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友好笑ㄉ是ㄇ??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恩0.0 可以阿XD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ㄜ...看多差ㄉ事=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不好=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不想聽ㄟ~~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好 我要自己哭ˇˇ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0.0 我並不孤單ˇˇ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阿X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0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

01. 楓姐˙ˇ˙

02. 香菇˙ˇ˙

03. 草莓˙ˇ˙

04. 豬˙ˇ˙

05. 筠˙ˇ˙

別怨我><

你覺得[1]如何 __ 

大姐XD

你覺得[2]如何 __ 

妳是香菇還是香哭??

覺得[3]如何 __ 

人好XD

覺得[4]如何 __ 

天真.可愛.單純 (他說ㄉˊˋ)

覺得[5]如何 __ 

有錢人= =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正啦!

妳覺得[2]如何 __  正啦!

你覺得[3]如何 __  正啦!

你覺得[4]如何 __  正啦!

你覺得[5]如何 __  正啦!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跟星空處ㄉ怎樣˙ˇ˙

你覺得[2]如何 __  跟你ㄉ寶貝處ㄉ怎樣˙ˇ˙

你覺得[3]如何 __  跟你ㄉ寶貝處ㄉ怎樣˙ˇ˙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知ˊˋ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知ˊˋ

[ 時間 ]


[1]認識多久 _  滿久的

[2]認識多久 _  很久

[3]認識多久 _  很久
          
[4]認識多久 _  快3年ㄖ
         
[5]認識多久 _  從小ㄉ玩伴XD



上一篇:豬點

下一篇:豬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