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21:12﹋show 阿一~×╳

超級棒ㄉ點名歐!!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 17歲勒

    ☆°【 多高 】--? ] 163拔(叫我愛佛森)

    ☆°【 多重 】--? ] 43勒~

    ☆°【 性別 】--? ] 男人...

    ☆°【 綽號 】--? ] ﹋show阿一×╳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散心~大溪橋~喝酒...

    ☆°【 去那槓麻 】--?] 紀念一段死ㄑㄉ愛情 !

    ☆°【 要花錢嘛 】--?]] 花惹也值得!

    ☆°【 坐什麼去 】--?] 自己尬車摟!

    ☆°【 都跟誰去 】--? 溫偉偉~{我ㄉ一號情人}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沒有惹~

    ☆°【 誰追誰 】--?  我追ㄊ~

    ☆°【 到什麼程度 】--? 都沒有惹~

    ☆°【 怎認識 】--? ’樂樂棒~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已經被搶走惹><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從他ㄆ愛我ㄉ那刻

    ☆°【 跟他合嗎 】--? 應該ㄆ是問我ㄅ!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只要他愛我就夠惹!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恩~幾次而已ㄅ!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喜歡摟~

    ☆°【 你現在在幹嘛 】--? 宿醉辣~

    ☆°【 在跟誰聊即時 】--? 我ㄉ吉ㄊ~

    ☆°【 即時的狀態 】--? 欠酒精辣!!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醉惹醉惹~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海賊王~
    
    ☆°【 為什麼喜歡呢 】--? 喜歡尋找or刺激ㄅ~

    ☆°【 喜歡哪個人物 】--?] 蒙其D魯夫~

    ☆°【 會唱它的歌嘛 】--?  ]  當然~{伸縮自如ㄉ...}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我瞎惹ㄅ~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微笑搭林志傑︿___︿ 2007-04-16 17:42:00

是噢*
抱歉呀!
害尼又傷心惹...
哇 !
尼45噢*
降輕搭欸ˇ
難過揪宿醉噢...
那我也要多學學ㄋㄟ   ﹋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ㄆ要學~尼會更難過而已~

傻傻ㄉ~我沒關係辣~過幾天免強開心起來

我也ㄆ知道在難過什ㄇ? >< 就是很.....
2007-04-17 20:39:43
微笑搭林志傑︿___︿ 2007-04-15 23:06:54

埃埃埃ˋˋˋ
真撲知這咕點名是點對惹麻?
有說到尼搭傷心處(真搭很對撲起嘎*)
尼43噢?
幹麻一只宿醉押?
心情撲好麻?
說說抗呀!
哈哈(我真姬婆押)

版主回應
是對ㄉ啊~回答ㄉ很感傷就是惹~

恩押~現在好像45ㄅ!!{吃太多}一想起就會難過啊

難過就會宿醉啊~就是這ㄇ簡單!!
2007-04-15 23: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