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56:58傻呼呼”斗ˇ愛著你

今天跟堯去岡山..很開心..




我悶先去清心買飲料..

采潁就問我有沒有要買午餐給他悶吃..

他說他悶一直都吃便當..我就說好..要吃哪裡..

然後他悶說要吃老上海..我就叫他寫一寫..

我幫你悶買回來..之後跟他借噗噗..

我載著堯去岡山買東西..先去了多米..買了日常必須用品..
((就一些文具辣..哈))

再來去電器用品買MP4..給人的..給誰呢!?是秘密..
((這是我悶之間的事喔!!!))

接下來去了小瓶蓋買了個包包..海綿寶寶喔!!
((不知那個好不好ㄝ> < ))

然後我悶再度回到多米去買禮物..

小美要離開清心岡北店了..他要去北部哩..

所以挑了個禮物..要送他..希望他會喜歡..

之後我悶去了拍貼店..好久沒拍貼貼的說..

拍了第一次..不好看..所以又拍了一次((錢多阿我悶= =))

最後去了老上海..幫他悶買午餐..好多人..

買完..咱悶就回來了..這就是今天的血拼過程..

還好有噗噗..不然會累死..也會熱死..



※還有~開心的另一部分..是因為...你︿︿*


 狠 愛 你 * 我 的 大 寶 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