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3:38:43傻呼呼”斗ˇ愛著你

老師,這樣當的嗎?




你當老師當的很失敗..你知道嗎!?

到底懂不懂我悶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突然換位子!?

為什麼要把我悶3個拆散!?

為什麼我要耍脾氣!?

為什麼我要用臭臉面對你!?

如果今天換成是別人..我相信他悶也會這樣..不只我好嗎!?

說我耍什麼脾氣..你憑什麼這樣講!?

說我敬酒不吃吃罰酒..你憑什麼這樣罵!?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悶的感覺!?

為什麼我悶都跟你不好!?你有想過嗎!?

為什麼我悶跟你不合!?你有想過嗎!?

國中老師跟我悶很合..而且他是男生..

為什麼他可以..你卻不行!?

是因為什麼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拜託你..去想一想好嗎!?




※從現在開始..我絕對不會再去找你..
((除非你找我..不然要我找你..想都別想))




p.s:今天早上整個就很不爽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