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0:37:37£孤獨之星

TODAY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親愛的徐小維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後站天才

本來是要去看書的

後來沒有位置

站了一下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最後他買了一本口袋書

我。。。兩手空空:)

 

 

接著我們到唱片行耗了好久好久

又開始聊聊聊聊

 

 

再來我們就去樓下的蓋酷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夾娃娃機

我問她:『妳強嗎!?』

她說:『我生平只夾中過一次!!!』

我回答:『我也是XDDDDDDD』

____兩個笨蛋_____

 

 

再來便是一大推的大頭貼區

我們每一間都逛逛逛

:)那個笨徐維打開其中一間

剛好有人                            =     =

真的好貴貴貴!!!!!

我們長嘆,接著放棄!!!

 

 

到底便是便宜到不行的籃球機

一次10塊!!!!

一開始徐維死不玩

第一次時,一百多分__被徐維激到

繼續玩~~後來他也被我拉著玩

腳超酸的!!肚子也超痛的(我一直撞到竿子)

玩累了/////////就跑進拍貼機裡(那裡才有椅子嘛@@)

 

 

 

 

 

 

 

今天好開心。下次再一起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