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56:08雨:)

脫線

拜託
很誇張

我親愛的悠遊卡

上禮拜六上車刷了一次之後
下車要刷第二段就不見了


買了新的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裡面還剩三百多塊
他陪我走了快三年
陪我走過好多好多地方
被我刷過上千遍



昨天

要把我手機的SIM卡換回來時發現
不見了

好棒

我緊張的要死
翻箱倒櫃的找

甚至準備在盤算跟誰借錢


結果剛剛我發現他
不過是躺在我手機與電池之間

我也只是因為手機蓋不起來
把它打開才看到他的

差點就要多花三百塊 呼




扯的是_

昨天家裡沒人
我在出門的時候 把門關了
在門"空"上的瞬間我才想到’’沒人


沒拿鑰匙

沒帶手機



.
.
.























有看過這麼蠢的人嗎?


























後來是去跟阿毛妹求救的
今天害她等了很久
對不起我錯了



























上一篇:60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