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31:39雨:)

Leave me away


看到你就不爽




離我遠一點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整肚子火



一聽到你的聲音就覺得噁心
整個起肚腩
















還有

















別以為我感覺不到你那刺眼的視線
























更別再假好心假裝你對我很關心






























反正裝無辜裝委屈你第一名
我輸你

































既然都已經被你搞成這樣
也都過了時效性






















在解釋也不會有人聽





































你他媽老娘我就當壞人當到底

上一篇:mouthy

下一篇:*